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典寶溪滯洪池工程 陳其邁:全力拚市政、解決民眾切身關心問題

高雄市長陳其邁(右3)今天上午視察典寶溪滯洪池工程,表示目前就是全力拚市政,解決民眾切身關心問題。(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右3)今天上午視察典寶溪滯洪池工程,表示目前就是全力拚市政,解決民眾切身關心問題。(記者蘇福男攝)

2022/07/03 12:2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視察橋頭典寶溪D區滯洪池工程,媒體聯訪詢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幫國民黨開選戰晨報,是否會擔心?陳其邁表示,現在就是全力拚市政,解決民眾切身關心的問題,才能讓民眾感受到政府存在的目的。

陳其邁今天上午9點半,由水利局長蔡長展等人陪同,視察橋頭典寶溪D區滯洪池第2期工程,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議員高閔琳、黃秋媖和地方里長也到場關心。

陳其邁表示,北高雄典寶溪流域從陳菊市長投注將近7億元的防汛預算興建滯洪池,A、B兩個滯洪池滯洪量達148萬噸,D區滯洪池分為1、2期等相關防汛計畫,今天就是來看典寶溪D區第2期計畫,大概有1億元的經費,鹽埔橋抽水站大概有8500萬元預算,典寶溪ABD區滯洪池完工後,將可大幅解決岡山、橋頭、梓官等地區的積淹水問題。

陳其邁說,至於選舉的問題,而且是不同政黨的,他們都會有不同的考量,所以應該要去問他們的候選人,這樣比較好,拚市政我們就全力來做。

橋頭典寶溪D區滯洪池第2期工程預計明年3月完工。(記者蘇福男攝)

橋頭典寶溪D區滯洪池第2期工程預計明年3月完工。(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