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帶林智堅打陸戰?鄭文燦:勤走拜訪最重要

2022/07/02 11:3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藍綠白三陣營桃園市長參選人出爐,選情逐步白熱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談及如何與林智堅合體出擊、打好陸戰,鄭表示將步步為營,帶著林智堅走訪桃園大小角落、拜訪各種社團組織,有信心可以創造下一個「黃金十年」。

今天是乙未保台戰役127周年紀念活動,鄭文燦受訪說,該戰役是客家義民軍拋頭顱灑熱血,象徵台灣人保家衛國精神。

媒體問及桃園客家人口突破80萬人,「客家票」可能成為選戰關鍵,鄭文燦表示,執政8年以來,深刻感受客家鄉親的感情,他也讓桃園成為客家文化振興的火車頭,在平鎮、新屋等客家區選票過半、民調有8成,而桃園、新竹都是客家庄,城市的DNA相同,林智堅的治理模式與他相似,肯定能爭取到客家族群的支持。

談及如何帶林智堅打基層陸戰,鄭文燦侃侃而談,他說,初步的策略是「勤走」,由他引薦各式團體,讓林智堅隨他腳步走遍桃園的大小角落,重要是「從鄭文燦到林智堅」不會有違和感。

鄭說,他選上桃園市長時是47歲,正巧與林智堅相同,而他又有新竹兩任的執政經驗,肯定可以讓桃園有下個黃金十年。

林智堅今天下午將首度在桃園露面、參與大溪年度盛事「關聖帝君遶境」。鄭文燦說,過去大溪豆干節就數度邀請海瑞貢丸、新竹米粉交流,當時林智堅就代表新竹舊城,對於大溪毫不陌生,相信鄉親會很歡迎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