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民黨議員提名名單底定 現任林汝洲、林孟令未登記

國民黨現任中市議員林孟令(右)未登記國民黨市議員選舉,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

國民黨現任中市議員林孟令(右)未登記國民黨市議員選舉,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

2022/06/30 13: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公佈中市議員各選區提名名單,台中市17個選舉區應選65席,共提名34人參選,其中競選連任25名,首次參選者有6名,其中第3選區的現任市議員林汝洲及林孟令並未登記參選,2人都說還要考慮、觀察,即使在中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前,若2人想要參選,是否會以國民黨身份參選,2人也都表示再看看,讓國民黨下一屆在市議會的席次面臨考驗,而正副議長是否本屆一般,都由國民黨籍擔任,成為未知數。

台中市議會應選65席,本屆國民黨有32席,民進黨26席,親民黨1席,無黨籍6席,而市議會的2位正副議長都是國民黨籍,此次民進黨提名35席,國民黨提名34席,而前黨部主委林敏霖規劃提36席,但是因為第3選區現任市議員林汝洲及林孟令未登記,只剩提名34席,讓國民黨在市議會的席次發生變化,進而影響到正副議長的選舉。

此外,林汝洲及林孟令都表示是否參選還在思考,林汝洲表示會在7月底前決定,林孟令更表示,要服務基層不一定要市議員身份,但也隨時可投入戰場。

國民黨現任中市議林汝洲未登記國民黨市議員選舉,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

國民黨現任中市議林汝洲未登記國民黨市議員選舉,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