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被指切割韓國瑜 傳高雄韓粉大怒!連前副市長李四川都開罵

柯志恩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資料照)

柯志恩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資料照)

2022/06/30 09: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昨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今天將南下高雄,但連日來評論前市長韓國瑜的言論,被指切割與暗酸韓國瑜,傳出連李四川都在群組中直指這是「貶低別人,來成就自己」,韓粉圈更是一片炸鍋!

柯志恩日前在網路節目中提到,她的政策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遭外界質疑與韓國瑜切割?對此,柯志恩昨受訪時澄清,自己並不是切割,而是她的政見中,不會有這麼創新的「愛情摩天輪」,並強調:「我們性別不同、髮量也不同,當然很多都不同!」

柯志恩又補了一句:「今天是柯志恩要代表來選高雄市長,如果大家還是要韓市長的話,跟他一起去做公益!」這番話又在韓粉群組引起討論。

前韓市府團隊透露,柯志恩的言論被分享到韓團隊群組,連「川伯」李四川都罕見說重話,指這是貶低別人,來成就自己,國民黨才會被瞧不起。

挺韓的YT節目「風導」,昨晚討論柯志恩時,網友幾乎炸鍋,有人批評:「柯志恩不脫高高在上,與基層格格不入不接地氣的型態,竟然用切割韓先生與深藍的基層,作為操作手法, 明擺的就是幫敵人打自己人!」

有人更批說:「柯志恩就是最討厭的黨內韓黑類型,她票會比李眉蓁低!」、「柯志恩也是蠻天才的,才剛宣布參選就先得罪人了!」

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彩蓁,昨晚立刻在臉書貼出與柯志恩合成照,稱讚「高雄的最強母雞出現了」,許多網友不忘加油,但也有人回應說「她可以選高雄市長,但是不要酸韓國瑜好嗎?」、「千萬別叫韓國瑜站台,以免到時輸了,又怪給韓國瑜?」

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受訪時表示,李四川主要是認為韓國瑜為愛情摩天輪盡心盡力,卻遭中央百般刁難,過程中稍微抱怨一下,希望媒體別見縫插針,韓市府團隊絕對都支持柯志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