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呼應陳家欽 黃明昭:警察沒分「誰的人」都是為國家做事

即將升任警察署長黃明昭呼應署長陳家欽所說「警察是國家的」、「沒有什麼軍」,他也強調「警察沒有黨派」、「誰的人」,努力全力以赴就有機會獲得拔擢。(記者黃良傑攝)

即將升任警察署長黃明昭呼應署長陳家欽所說「警察是國家的」、「沒有什麼軍」,他也強調「警察沒有黨派」、「誰的人」,努力全力以赴就有機會獲得拔擢。(記者黃良傑攝)

2022/06/29 19:1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將接任警政署長,明天將北上警政署履新,他今天接受本報專訪表示,上任署長後緊接著將遇到年底選舉,查案賄選及攔查假訊息會是重中之重工作;他也呼應現任署長陳家欽的期許,強調現在警察都已經是國家的警察,沒有分黨派、「誰的人」或「什麼軍」,都是在為國家做事,只要肯付出,就有很好的機會獲拔擢。

黃明昭表示緊接著是年底選舉,查賄方面將聯手檢察署,並結合調查政風等單位,組成查賄團隊,共同查察賄選,防治暴力介入影響選舉,也包括境外勢力,現在還有利用境外資金、假訊息干擾選情,都要查察以維持治安穩定。

選舉期間常有人想利用假訊息,企圖影響選情及公平性,警方依據假訊息的要件,全力防止、攔查假訊息,藉由科偵能量提升,相對重要,強化科技偵防能量很重要,包括設備、人力,人力資源的部分,可以跟教育結合並加強訓練,提升科偵能量和專業,進而打擊科技犯罪。

他強調,現在的警察都已經是國家警察,沒有分黨派、誰的人或什麼軍,都是在為國家做事,只要肯付出,就有很好的機會獲拔擢,也是鼓舞士氣的作法,警察工作是一棒接一棒,工作的態度、敬業很重要,對願意付出和熱愛這份工作的同仁,有好的表現需要鼓勵,對團隊也會有鼓舞的作用,官警的升遷有一定的原則,賞罰分明、公平公開。

員警工作辛勞,有好的裝備、工作環境和福利,才有好的工作士氣,未來都會關注並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