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連任中市議員? 陳清龍:不排除是對手故意放風聲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將不再連任?陳清龍對此回應表示,是地方太敏感了,也不排除是對手故意放風聲,但「選舉登記前什麼都有可能」。(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將不再連任?陳清龍對此回應表示,是地方太敏感了,也不排除是對手故意放風聲,但「選舉登記前什麼都有可能」。(記者歐素美攝)

2022/06/29 14: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傳不再連任?陳清龍今天表示,「選舉尚未登記前,什麼都有可能」。外傳陳清龍因好朋友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有意參選台中市第四選區(后里區、豐原區)議員,而有意讓蔡森揚接棒,陳清龍今天對此表示,是「地方太敏感了」,也不排除是對手故意放風聲;蔡森揚則表示,將由女兒蔡怡萱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四選區市議員,並盼陳清龍牽成,但陳清龍僅表示「會認真思考」。

陳清龍在第四選區議員選舉中第一高票當選,一般外界都認為其連任沒有問題,不過,其后里區的主任日前去世,外界認為恐影響其選舉布局,最近傳出陳清龍可能不再參選議員,將交棒年輕人。

陳清龍今天受訪表示,在登記之前都有各項的可能,選舉本來就持續在變化的,他將持續在他民意代表的角色上,為人民服務、為地方建設,就像今天陪同去世的黃小弟弟母親召開記者會爭取公道。

陳清龍說,地方有他不再連任的傳聞,可能是他與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太熟了,因蔡森揚傳出要參選,大家都認為他可能要交棒蔡森揚,是「地方太敏感了」,也不排除是對手故意放風聲,強調一定善盡民意代表的角色跟責任。

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對此則回應指出,因考量農會業務等,他確定將由女兒蔡怡萱代表參選台中市第四選區市議員,並不諱言,因與陳清龍交好,陳清龍之前也有更上一層樓的意願,因此,確實則盼陳清龍進一步挑戰立委,並牽成其女兒蔡怡萱參選市議員,但陳清龍僅表示會認真思考,並未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