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妳的心!陳時中再爆金句撩太座:共識是相愛到老啦!

媒體再追問對於參選北市是否有共識?陳時中則「放閃」說,「跟太太的共識就是相愛到老啦!」(記者叢昌瑾攝)

媒體再追問對於參選北市是否有共識?陳時中則「放閃」說,「跟太太的共識就是相愛到老啦!」(記者叢昌瑾攝)

2022/06/29 12:26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遭爆料「太太已點頭」,不過陳時中今(29日)回應沒有這回事,媒體再追問對於參選北市是否有共識?陳時中則「放閃」說,「跟太太的共識就是相愛到老啦!」

陳時中今天出席國健署「LDCT肺癌篩檢計畫記者會」,媒體緊抓選舉話題,媒體問到「太太對您未來的生涯規劃有沒有什麼樣的表示?」陳時中說,太太是最重要的家人,一起生活、一起快樂、一起痛苦、一起悲傷等等過來,所以太太的決定跟參與,當然是在我們人生規劃裡面非常重要的事情。

陳時中也坦言,「我太太一向跟我默契很好,對於太太的各方面建議,我也都會虛心地接受」。媒體追問,對於參選,兩個人之間已有共識了嗎?陳時中則笑回,「共識?我們的共識是相愛到老啦!」

媒體追問「林佳龍部長也想要選台北市長,您會祝福他,讓他搭上這班列車,還是您會先搭高鐵直達?」陳時中則笑回,「車票都還沒有買,不知道啦!」

對於民進黨高層有找陳時中討論參選北市,及外傳競選辦公室將落腳小英文教基金會同一棟樓。陳時中否認辦公室的消息,並表示,對於參選這件事長期社會都有很多的討論,不免在黨內部也會做一些討論,不過大家一致的共識就是把疫情顧好,「這是本黨在整體政務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面對「落跑指揮官」的批評,陳時中則回應「我還在這裡,不是嗎?」他認為,每個人都有人生規劃,每一個階段都應該對社會有奉獻,就是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