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準備好了!」無黨竹北市長何淦銘爭取各黨派支持參選新竹縣長

竹北市長何淦銘今(28日)受訪表示,地方基層希望他參選新竹縣長,而他也準備好了,希望爭取各黨派的支持,讓他有機會建設更好的新竹縣! (記者廖雪茹攝)

竹北市長何淦銘今(28日)受訪表示,地方基層希望他參選新竹縣長,而他也準備好了,希望爭取各黨派的支持,讓他有機會建設更好的新竹縣! (記者廖雪茹攝)

2022/06/28 12:3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對於非執政新竹縣長提名布局,傳出民進黨預計與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合作,何淦銘今(28日)受訪表示,地方基層希望他參選新竹縣長,而他也準備好了,希望爭取各黨派的支持,讓他有機會為更廣大的縣民服務,建設更好的新竹縣!

何淦銘表示,從縣議員到兩任竹北市長,一直都很努力的做好竹北市政。這次的縣長選舉,他已跑過13鄉鎮市傾聽民意,「地方基層的聲音是希望我來參選,而我也準備好了,準備參選新竹縣長!」

何淦銘說,感謝民進黨對他的支持,他從議員到市長選舉,都是以無黨籍來參選,有任何政黨要支持他參選,他當然非常非常的歡迎和高興;同時要感謝7任多的市長任內,各個政黨對竹北市政的支持,讓竹北市建設好,包括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長期以來對於竹北市建設經費的支持。

「我們希望能有各個黨派的支持,讓我當選新竹縣長,為更廣大的整個新竹縣各項建設來努力,各項福利來爭取!」

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表示,跟著何市長將近20年時間,從議員到市長一路走來看到竹北市的發展;何市長近8年內,對於整個竹北市的建設,相信市民有目共睹,目前竹北市人口逼近21萬人,在全台灣319個鄉鎮市屬人口第二多。

「承蒙何市長的厚愛,我已經準備好了參選竹北市長,我一定全力以赴,參選到底,也希望跟隨著何市長的腳步,延續各項公共建設和社會福利,讓竹北市更好,創造更幸福的竹北!」

竹北市長選情比縣長還激烈,目前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藍綠選將,民眾黨也推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秘書林冠年出戰,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也可能參選等,對於這次竹北市長競爭爆炸,郭漢章強調,他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夠選出一位真正能夠為竹北市做事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