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拚高雄「絕無愛情摩天輪」 林俊憲:韓國瑜時代終結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資料照)

2022/06/28 11:1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民黨預料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針對是否延續前市長韓國瑜政策,柯志恩回應「絕對不會有愛情摩天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愛情摩天輪」成絕響,堪稱一個時代的終結,期待韓流再起的韓粉們恐怕要失望了,但願意用實事求是的態度來看待選舉總是好事。

柯志恩稍早接受媒體專訪時笑稱「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柯志恩也表示,韓團隊當時做的很多基礎建設,這些打底的基本功都應該延續,自己若被徵召,韓團隊仍是請益對象。

針對柯志恩打消「愛情摩天輪」的可能性,林俊憲透過臉書直言,柯一下就把韓國瑜當年最著名的政見給推翻了,期待韓流再起的韓粉們恐怕要失望了。

「無論如何,願意用實事求是的態度來看待選舉總是好事」,林俊憲認為,畢竟國民黨的韓國瑜、李眉蓁已經被高雄人狠狠教訓了兩次,不要說空話、不要造假的候選人。希望柯志恩能和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君子之爭,用實際的規劃願景說服市民,大家都樂觀其成。

林俊憲更意有所指地說,從2018韓流開始,政壇某些人似乎開始誤以為亂講話搏聲量就是一切,語不驚人死不休。用韓國瑜這招最兇的,恐怕就是他的前長官了吧?希望愛情摩天輪成為歷史的同時,也能讓某人認識到「那個已經沒用了」,更何況說話還沒有韓國瑜本人來的有趣,東施效顰、酸言酸語,只讓人們徒增厭惡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