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抵台東 倡議永續發展、18歲公民權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抵達台東,深度了解地方廟宇文化。(記者陳賢義攝)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抵達台東,深度了解地方廟宇文化。(記者陳賢義攝)

2022/06/25 18:5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為了推廣18歲公民權入憲,傳達「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理念,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由立委蔡壁如領軍出發,今天來到島內第3站台東,偕同民眾黨台東縣黨部拜訪台東天后宮及玄武堂,深度了解地方廟宇文化。

蔡壁如說,2019年台灣民眾黨成立,今年已經是第3年舉辦全台大眾走,這次的宜花東行程來到第3站台東,一路走下來感受到鄉親的熱情,也讓她對民眾黨更有信心,台灣民眾黨雖然是個年輕政黨,資源不多,但要一步一腳印深耕基層,傳遞民眾黨的價值理念。

蔡壁如指出,2020年民眾黨進入立法院,第1個會期就提出18歲公民權,訴求「青年參政、還政於民」,經過今年3月立法院三讀通過,只待年底再獲得965萬票公民複決通過,投票年齡便能下修至18歲。青年成為國家的主人翁不應只是口號,這次大眾走用雙腳走遍台灣,透過行動與台灣青年共創未來。

台東縣黨部執行長唐小萍說,台東房價連年高漲,許多青年在台東找工作生根不易,台東永續發展及青年問題是兩個高度相關的議題,如何讓台東的青年能夠在台東安心成家工作,是台東未來發展很重要的課題,而透過重視18歲公民權及永續發展的兩個面向,讓年輕人深度關心政治來改變未來,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