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前議員翁美春脫黨參選 蔡其昌籲留在民進黨一起奮鬥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到泰安舊火車站會勘。(記者張軒哲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到泰安舊火車站會勘。(記者張軒哲攝)

2022/06/23 12: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前市議員翁美春捲土重來,參加台中市議員第四選區(豐原、后里)黨內初選,以些微差距落敗,翁美春15日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已高掛多面看板,今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后里泰安社區受訪指出,因為還沒登記,期盼翁美春打消脫黨參選念頭。

蔡其昌說,翁美春其實是民進黨很重要的資產,也是過去的好同事,期待翁美春打消念頭,大家一起在同一個陣營合作,一個有能力的人位置還很多,未來有機會還是會盡力挽留翁美春,她這麼想要奉獻地方,會有機會跟她一起合作,期待這麼優秀的同志繼續留在民進黨大家一起打拚,機會總是有的,自己選舉也失敗過,只要繼續努力,選民還是會給予肯定,還是呼籲翁美春繼續留在民進黨,跟大家一起奮鬥。

由於泰安社區有許多翁美春支持者,但翁美春今日並未現身,翁美春今日受訪表示,有太多支持者勸進,決定以無黨籍參選,個人看板已懸掛,自己還是尊重民意,決定背水一戰。

翁美春決定脫黨參選。(記者張軒哲攝)

翁美春決定脫黨參選。(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