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第11選區國民黨零提名 蔡育輝疑惑:為何不提名?

市議員蔡育輝表示,尊重國民黨部的決定,不過他疑惑南關線為何不提名?(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蔡育輝表示,尊重國民黨部的決定,不過他疑惑南關線為何不提名?(記者蔡文居攝)

2022/06/22 13:4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徵召媒體人姚正玉參選台南市第1選區(大新營選區)市議員。同選區市議員蔡育輝原力推「美女刺客」張宇彤則未獲青睞,他表示,尊重國民黨部的決定,不過他疑惑黨部在南關線(第11選區)為何不提名?

蔡育輝今天表示,對於黨部提名姚正玉,他尊重黨的決定,大家一起來努力。

蔡育輝說,他已經盡了身為選區議員為黨來儲備人才的責任,只是他覺得比較疑惑的是,為何南關線沒有半個人要去那裡選,黨部主委為何不讓他們其中一人到南關線參選?這樣的話,黨怎麼能過半?議員怎麼能過半?為何南關線選區沒有提名?

他說,大新營選區是農業區,他建議姚正玉要多找些人才,做好準備,未來要拜訪的地方很多,也希望她能夠善用自己的專業,提出對手缺點、問題的有力證據,還有要多站路邊、多到菜市場拜訪,要勝選也並非沒有機會。

台南市第11選區包括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應選5席,現任議員為民進黨郭鴻儀、鄭佳欣,無黨籍杜素吟、吳禹寰、許又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