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綠營黨團要求「市長道歉局長下台」 藍營:應具體說明失職處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新北市政府不給資料,如今真相已呈現,要求「市長道歉、局長下台」。(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新北市政府不給資料,如今真相已呈現,要求「市長道歉、局長下台」。(記者何玉華攝)

2022/06/21 15:5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死亡,當時恩恩媽向119求助及消防局與衛生局間的橫向通話錄音曝光,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譴責新北市政府不給資料,如今真相已呈現,要求「市長道歉、局長下台」;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表示,民進黨團應該清楚說明聯絡過程中違法、失職處,而不是喊空泛的口號。

恩恩爸爸要求新北市政府提供市府內部橫向聯繫的通話錄音檔,市府以有個人隱私未能提供;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在6月13、14日2天連續甲級動員,針對變更議程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對「恩恩案」做專案報告攻防,最後變更議程提案僅24人贊成,未過半被否決;另由新北市議會組調查專案小組的提案也被否決。

今天內部橫向通話錄音檔曝光,兩黨今天再度甲級動員,民進黨團表示,真相已經呈現,要求「市長道歉局長下台」。

廖先翔表示,音檔流出後,全民都可以聽到完整的對話過程,民進黨團要市長道歉或局長下台,就應該要明確的提出在11個錄音檔中,有哪一段的聯絡過程有失職、違法,而不是只說一個很空泛的口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表示,民進黨團應該清楚說明聯絡過程中違法、失職處,而不是喊空泛的口號。 (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表示,民進黨團應該清楚說明聯絡過程中違法、失職處,而不是喊空泛的口號。 (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