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擋資料、要道歉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譴責新北市府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21)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新北市政府遮掩資料、不給資料,譴責市府藐視議會。(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21)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新北市政府遮掩資料、不給資料,譴責市府藐視議會。(記者何玉華攝)

2022/06/21 15:2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集人陳啟能表示,新北市政府在恩恩事件有關的11個錄音檔曝光後,市府還在扯中央的責任,一點悔過心都沒有,黨團希望能夠組成專案調查小組,了解真相,也譴責侯市府政策殺人。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集人陳啟能、副總召集人李倩萍、幹事長羅文崇、副幹事長陳科名、書記長廖宜琨等人在下午議會召開大會前先行召開記者會;陳啟能表示,民進黨團今天將再度甲級動員提覆議案,希望侯友宜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同時議會組成調查小組了解真相。

李倩萍表示,市府對恩恩父親的請求始終不聞不問,甚至議會多次要求提供錄音檔也未獲重視,最後竟是由市府內部吹哨者流出錄音檔;譴責市府對議會的藐視,市府欠議會、欠民進黨團一個道歉。

羅文崇表示,市府始終用隱瞞、保留的態度,想要以拖待變,甚至甩鍋中央;陳科名不滿,市府為什麼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過失,有過失就扛下責任,站出來道歉。

廖宜琨表示,疫情發生以來,市府不斷要兵推、說超前部署,處處與中央不同調,現在發生恩恩這事件,卻把過失全推中央,事發兩個多月來,只看到隱瞞;希望市府站出來,有錯就扛下來,站出來說明真相、站出來道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