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拋「青銀換居」 柯文哲潑冷水:發明新政策不容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政都是延續性,要發明新政策不容易,強調台灣最大政治問題在於執行力。(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政都是延續性,要發明新政策不容易,強調台灣最大政治問題在於執行力。(記者田裕華攝)

2022/06/20 17:0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接受廣播專訪時,拋出「青銀換居」政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潑冷水稱,市政都是延續性,要發明新政策不容易,強調台灣最大政治問題在於執行力,許多計畫都已在執行中,現有政策如何徹底執行才是最重要。

蔣萬安今拋出青銀換居政策,提議讓年輕人住進老公寓、長者住社宅;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於台北市政府主持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會後接受聯訪時潑冷水稱,市政是連續性的,要發明新政策不容易,北市對青銀共居、青銀換屋早已在規劃。

柯文哲表示,台灣當前最大政治問題是執行率,而非發明新政策,在現有的政策是如何徹底執行才是最重要,例如當初拆除忠孝橋引道就是前市長黃大洲計畫,拆除環南市場從規劃到動工相隔18年,因此現行許多計畫都已在執行中,強調發明新計畫不容易,政治是執行力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