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10年未整理陽台曝光! 自嘲:洗刷到手脫皮

高嘉瑜PO出陽台整理前後的對比照。(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PO出陽台整理前後的對比照。(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2022/06/20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家中洗衣機壞掉,近日找了師傅來修,為了怕前來修理的師傅被凌亂的陽台嚇到,所以便將陽台大掃除一番,還在臉書PO出前後對比照,並自嘲洗刷到手脫皮;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嚇歪直呼「阿娘喂,我以為是探險的鬼屋」。

高嘉瑜在臉書PO出照片,可以看到左邊是高嘉瑜整理前的陽台,看起來有些雜亂無章,右邊整理過的陽台看起來乾淨不少,原本灰色的地板也變得稍微白一些,雜物也都不見。

高嘉瑜在貼文中表示「為了怕來修洗衣機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這就是所謂蝴蝶效應吧,老天爺一定是希望我整理陽台,才讓洗衣機壞掉吧!國語課本『一束鮮花』以後要改寫成『一台壞掉的洗衣機』。」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身為家電維修師的我,悄悄的跟你說,你這還算乾淨,我看過連路都沒有,然後洗衣機要放在垃圾堆上面平放才能維修」、「每次媽媽念女兒房間該整理整理時,女兒總拿高立委比較而過關」、「要走進陽台前,還是會先被客廳嚇到啊」、「代表房間不是擺拍弄得那麼亂,因為陽台也是一樣亂」。

高嘉瑜在貼文留言自嘲。(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貼文留言自嘲。(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