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軍六校院畢典 蔡英文兩期許:精進自我 不怕挑戰

三軍六校院畢典,總統蔡英文錄影致詞,期勉即將掛階的畢業生。(總統府提供)

三軍六校院畢典,總統蔡英文錄影致詞,期勉即將掛階的畢業生。(總統府提供)

2022/06/20 08: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20)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期許三軍六校院畢業生持續學習,精進自我;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希望大家在進入部隊後,都能運用所學,發揮專業,持續提升國軍戰力。

蔡英文首先恭喜大家,經過重重考驗,順利完成學業。接下來,各位就會掛上軍階,成為軍官,肩負起保衛國家、守護人民的重責大任。

蔡總統也對大家提出以下兩點期許:

第一,持續學習,精進自我。隨著國防科技的發展,戰爭型態也不斷改變。面對新武器和新科技的時代,各位更要能夠持續吸收新知,才能夠與時俱進,不斷提升競爭力。

第二,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大家在執行戰備任務當中,一定會遇到挑戰。但是我要告訴各位,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灰心氣餒,因為各位的精實訓練,不僅是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更是為了守護全體國人的安全。請大家堅持信念,勇於接受挑戰。

總統說,她也要感謝各位,選擇投入軍旅,將最青春的歲月奉獻給國家,相信有各位年輕熱血的加入,中華民國國軍將會有更堅實的力量,來守護國家。特別是這幾年,我們大力推動國防自主,希望大家在進入部隊後,都能夠運用所學,發揮專業,持續提升國軍戰力。

蔡總統最後強調,今天我們以國軍為榮,未來,國軍也會以你們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