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林智堅一起來桃園努力 鄭運鵬:100%祝福與協助

鄭運鵬說,他身在中央立法院,非常樂意和鄭文燦市長、林智堅合作,為桃園再進步成為鐵三角!(資料照)

鄭運鵬說,他身在中央立法院,非常樂意和鄭文燦市長、林智堅合作,為桃園再進步成為鐵三角!(資料照)

2022/06/18 20:38

相關新聞連結:
蔡英文拍板!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選竹市、蔡適應攻基隆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天開會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同為黨內桃園市長熱門人選的立委鄭運鵬發文,「歡迎林智堅一起來桃園努力,在新竹有柯總召,在桃園有幹事長(鄭運鵬),請放心,林智堅會得到他和團隊100%的祝福與協助。」

鄭運鵬說,桃園要延續鄭文燦市長的兩任成功轉型,未來加上林智堅在新竹的成功經驗,他身在中央立法院,非常樂意和鄭文燦市長、林智堅合作,為桃園再進步成為鐵三角!

最後,鄭運鵬強調,這是激烈改變的時代,任何進步都需要更強的團隊合作,新竹和桃園的合作,必須更進一步結合成為護國靠山、世界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