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憲兵隊拆除了!原地重建 2年後搬回

屏東憲兵隊舊址建物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憲兵隊舊址建物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記者葉永騫攝)

2022/06/18 17:2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紅色建築、屏東市地標之一的屏東憲兵隊拆除了!讓許多民眾相當的關切,屏東憲兵隊表示,因舊建物使用了60年,早已不堪使用,因此原址新建,預計2年後完工搬回。

位於屏東市中山路、忠孝路交叉路口紅色鮮明建築的屏東憲兵隊拆除了,怪手從昨天起開始進駐拆除,今天也持續的進行工程,吸引了許多民眾的注目,不少人詢問憲兵隊到哪裡去了?這裡拆掉後要做停車場嗎?還是有別的用途?有人更感嘆屏東的歷史建築又少了一幢等等。

屏東憲兵隊表示,舊建物已經使用了60年,安全已有疑慮,且早已不符合現代化的辦公環境,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就地改建的憲兵隊,斥資2億餘元進行原址重建,準備興建4樓的建物,預定113年興建完工後再搬回,目前屏東憲兵隊則借用屏東空軍基地的建物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