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與郭台銘搭檔選2024 侯友宜透露現在最大目標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把市政工作做好是他的最大目標。(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把市政工作做好是他的最大目標。(記者何玉華攝)

2022/06/18 12:5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出席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區改造後的啟用活動,被問到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2024的看法時表示,把市長工作順利做好是他最大的目標。

侯友宜說,今年是4年任期的最後一年,3年多前跟新北市民承諾的政見,他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他的理想就是不要忘了對選民的承諾,因此更要盡心盡力,在最後這幾個月好好的把市政建設一一能做到的,想辦法全力完成。

對於有做民調以2024民進黨派賴清德參選總統,藍營想贏的話,就是侯友宜跟郭台銘搭檔參選;侯友宜對此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尤其疫情還是嚴峻挑戰的時刻,他要做的就是在這關鍵時刻,把市政工作做好,「這才是我最大的目標」;侯友宜說,好好做事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