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7、8月將辦青年參選人聯合造勢 朱立倫親自出席

國民黨中央黨部規劃在7月底或8月初,要辦全國青年民代、鄉鎮市長、代表與村里長參選人的聯合造勢活動,屆時黨主席朱立倫也將親自出席造勢。(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黨部規劃在7月底或8月初,要辦全國青年民代、鄉鎮市長、代表與村里長參選人的聯合造勢活動,屆時黨主席朱立倫也將親自出席造勢。(資料照)

2022/06/18 11: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距離11月地方選舉也愈來愈近,國民黨中央黨部規劃在7月底或8月初,要辦全國青年民代、鄉鎮市長、代表與村里長參選人的聯合造勢活動,除將發布競選主軸與主題T-shirt,並安排青年參選人聯合拍攝定裝照,屆時黨主席朱立倫也將親自出席造勢,藉此凸顯國民黨重視年輕世代接班。

根據國民黨規劃,全國青年參選人聯合造勢活動,以年齡45歲以下為原則,國民黨這次提名的直轄市、縣市議員青年參選人,共計有112位,連同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以及村里長參選人,多達近300人,而且該造勢活動不會只辦一場,首場活動將先以40歲以下的直轄市、縣市議員參選人63人,以及鄉鎮市長4人為優先,共計67人。

黨內人士指出,舉辦全國青年參選人聯合造勢活動,就是為了凸顯朱立倫一再強調的國民黨重視年輕人,給年輕人參選公職機會,今年提名還提供年輕人加權比例最高達百分之百。

這位人士還說,首場造勢將於7月底、8月初在國民黨智庫大禮堂舉行,造勢主題就是號召各縣市、鄉鎮市青年力量,一起團結打拚更好生活,並許青年世代一個更好的未來,當天還將發布競選主軸與主題T-shirt,並安排青年聯合拍攝定裝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