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選定桃園市長? 時力議員:新竹市民希望他做好做滿

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表示,市民仍期待林智堅能做好做滿。左起為新竹市議員林彥甫、廖子齊、蔡蕙婷以及立委邱顯智。(記者楊丞彧攝)

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表示,市民仍期待林智堅能做好做滿。左起為新竹市議員林彥甫、廖子齊、蔡蕙婷以及立委邱顯智。(記者楊丞彧攝)

2022/06/16 11:33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工作持續推進,據報導,選對會預計本週六下午開會討論,只要形成結論,最快下週三就會在中執會通過提名;積極爭取的前立委鄭寶清對媒體說「應該就是林智堅了」。對此,新竹市議員廖子齊今(16日)回應媒體詢問指出,多數民意仍希望新竹市長林智堅應做好做滿,必須先將新竹市政問題處理好了之後再離開。

時代力量今召開記者會,會後媒體關注林智堅未來選舉動向,廖子齊表示,大家都還有印象,林智堅前一波曾提出大新竹合併升格的議題,引起輿論譁然,也帶動許多的討論;沒想到,現在他又有新招。其實,地方上早已風聲早已傳遍,大家也都不意外,到最後一定又是說他要出來承擔。

廖子齊指出,對新竹市民而言,前陣子有民調就顯示,多數市民仍希望林智堅市長任期應做好做滿,畢竟過去林智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面都在倒數自己的任期,大家也期待他能完整擘劃新竹市政願景。對於市長這樣的決定,她只能表示遺憾,希望林智堅至少應先解決新竹市政問題之後再走。

不過,記者查證林智堅Instagram,發現最後一則倒數市長的任期為4月11日霞喀羅古道之貼文,林智堅寫下「山。美。#霞客羅古道#258」,之後貼文則再也沒有倒數任期剩餘天數。

立委邱顯智今受訪時也說,林智堅拋出大新竹縣市合併,只是在為自己找出路,而受到台灣民意的反對。而現在林可能要選桃園市長,並且還傳出指定接班人,這些都是政治上的操作,他自己也一再強調反對因人設事的作法。新竹市每天仍有大小市政問題待處理,而林智堅任期還有約半年,應該構思如何照顧好新竹市民的生命、健康、福祉。

邱顯智強調,無論是新竹市民或是全國民眾,其實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都在看,誰是真心為這塊土地付出,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