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黨參選引台中綠營議論 翁美春:沒接獲任何關切電話

前市議員翁美春(左),將以無黨籍身分再度參選。(記者張軒哲攝)

前市議員翁美春(左),將以無黨籍身分再度參選。(記者張軒哲攝)

2022/06/15 19:0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四選區(豐原、后里)民進黨前市議員翁美春捲土重來參與黨內初選,翁以些微差距輸給新人加權的廖芝晏,未能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翁美春今日決定以無黨籍參選,背水一戰,也引起台中綠營人士議論。對此,民進黨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在接獲消息之後會盡量對翁美春進行勸說;翁美春傍晚受訪指出,未接獲李天生任何關切,連一通電話也沒打來。

李天生今日對外發言表示,會盡量對翁美春勸說,而翁美春是英系也就是蘇系,他會請前立法院長蘇嘉全進行說服。

翁美春說,主要是有許多支持者勸進參選,這些支持者大於她個人意願,她決定尊重民意,背水一戰。至於這段期間,自己都沒接獲過蘇嘉全跟李天生的關切,也沒碰面,李天生連一通電話也沒來電。

李天生今日傍晚受訪表示,是今天一早才知道翁美春要脫黨參選訊息,已經在積極開會商討,盼能順利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