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宜縣議員參選人 簽署不包工程等5大承諾

台灣基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左)、羅東鎮縣議員參選人林意評(右),今天到宜蘭縣議會前簽署5大承諾。(台灣基進黨宜蘭縣黨部提供)

台灣基進黨宜蘭市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左)、羅東鎮縣議員參選人林意評(右),今天到宜蘭縣議會前簽署5大承諾。(台灣基進黨宜蘭縣黨部提供)

2022/06/15 18:52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大選年底登場,台灣基進黨宜蘭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羅東鎮縣議員參選人林意評,今天到宜蘭縣議會前簽署5大承諾,包含不任用三等親以內者擔任公費助理、不包工程、不收回扣、不買票也不接受買票等,當選議員後,若違反願請辭負責。

陳漢澤、林意評簽署「咱ê宜蘭,基進監工」承諾書,包含5個項目,公費助理,不任用三等親以內擔任助理;財產透明,不收受來源不明資金;人民公僕,不濫用職權關說施壓;清廉議員,不包工程不收受回扣;拒絕賄選,不買票也不接受買票。

台灣基進宜蘭黨部主委劉勇廷表示,起造好的宜蘭、需要好的監工,林意評自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畢業,有專業統計背景,相信能做好財政監工;陳漢澤擔任7年宜蘭市公所秘書,能在議會裡運用過去經驗,在議會擔任縣政監工的角色,宜蘭需要更有品質的政治力量,台灣基進的2位候選人值得託付。

林意評表示,過去3年多擔任羅東鎮民代表,知道政見轉化成可執行的政策,需要透過多方討論、研究和落實;他的專業是統整與分析數據與資料,未來進議會,將著重在高鐵通車後的接駁、鐵路高架後的空間活化、羅東鎮公所遷移後市區再造等,高鐵宜蘭設站時,更該審慎編列預算來推動與執行。

陳漢澤表示,從幕後的機要秘書轉到幕前挑戰縣議員選舉,他勤走基層,相信選舉不是只有口號,還要有完整的政見,讓選民知道2022宜蘭不缺席的「基進」想做什麼;他穿上監工服、監工帽,接下來將以「安全宜蘭、縣政監工」為主軸,陸續推出八大政見,涵蓋交通、醫療、社福等議題,台灣基進要維護施政品質,更要為宜蘭監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