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台灣是「技術先進經濟體」 立陶宛經濟部曝秋天將在台設處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前左)12日清晨率團搭機抵台,展開為期4天深化雙邊經貿合作的訪問,外交部次長曾厚仁(前右)代表前往桃園機場接機。(記者朱沛雄攝)

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前左)12日清晨率團搭機抵台,展開為期4天深化雙邊經貿合作的訪問,外交部次長曾厚仁(前右)代表前往桃園機場接機。(記者朱沛雄攝)

2022/06/14 06:12

首次上稿 00:11
更新時間 0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Jovita Neliupšienė)率團訪台深化雙邊經貿合作之際,該部13日宣布,立國預計在今年秋天在台灣設立代表處。

自我國去年11月18日在立陶宛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後,立國在台灣設處的時程就備受各界關注。立國經濟暨創新部官網13日發布消息,除了提到聶琉嫻娜在台灣的行程,也透露在台設處的計畫。

立國經濟暨創新部表示,這次聶琉嫻娜訪台主要關注的議題為半導體、生物技術、聯合創業、小型企業發展等項目,大讚台灣是「技術先進的經濟體」,雙方皆尋求更多互惠合作協議。

該部透露,立國計畫在今年秋天在台灣開設代表處,並在近期公布赴任駐台代表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