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朱立倫返台後見面?羅智強冷回「往事不要再提」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與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會面(右),羅智強被問及朱立倫返台會不會見面?他冷回「往事不要再提」。(記者李容萍攝)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與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會面(右),羅智強被問及朱立倫返台會不會見面?他冷回「往事不要再提」。(記者李容萍攝)

2022/06/12 18:1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束9天訪美行程今早返台,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朱立倫訪美時,抨擊朱「是失格、失信、失能的領導者」,6日在個人臉書專頁PO文「成全」,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被媒體問及是否會安排時間與朱見面或溝通,羅僅回現在流行唱歌,「往事不要再提」,會專心行腳,媒體又問他會不會邀請朱一起行腳祈福?他再說「隨個人意願,一切隨緣」。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日下午參訪羅智強在中壢區成立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對於媒體詢問朱立倫已經返台,是否會安排時間見面?羅智強表示,「往事不要再提」,每個人都有自己走過的風雨,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自己說過了「成全」就是「成全」,用意就是不要讓大家再去糾結,他自己還是專心在走祈福之路,其他的就不會特別多想。

羅智強避談是否想與朱見面,他重複表示專心走祈福的路,祈福的路是開放的,任何人不管什麼身分,是不是主席,哪個政黨的?只要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祈福,他都樂見也歡迎。至於會不會請朱一起行腳祈福?他則說隨個人意願,「一切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