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2週年剛過 李四川PO文「感謝高雄的好友,提早還給我2年的無憂」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2022/06/11 14:4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視為代表藍營參選高雄市長最強棒的李四川,最近在臉書發文金句連發,適逢罷韓2週年剛過幾天,他今午在臉書表示:「感謝高雄的好友,提早還給我2年的無憂!」再度表明無意參選的心志。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地方藍營仍期盼前副市長「川伯」李四川,能上陣當母雞;李四川近日重申「不會選」,強調自己是做工程的、不懂政治,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並笑說先前有媒體好心多加兩個字為「目前不會選」!其實不管目前、「目後」都不會選。

適逢6月6日罷韓2週年剛過幾天,李四川今早在臉書有感而發說:「人生路上,每一站的風景都非常美,走一程,愛一程,贏的漂亮,輸也精彩,無論成功或失敗,皆坦然接受」、「如果往前是艱困,後退也艱難,那我們就往旁邊走吧」,並「感謝高雄的好友,提早還給我2年的無憂」,再度表明心志。

不過,國民黨基層仍未死心,市議員陳美雅留言說:「好人要出頭,大家要川伯」;將參選左楠區議員的白喬茵也說:「請問旁邊是指你老家屏東的旁邊~高雄嗎?」;市議員邱于軒則留言:「雖然您是首選,但不忍您再這麼辛苦,這一仗我們大家一起擔起來,但別忘了您要做我們最強的後盾!」

據市黨部了解,李四川確定無意願參選高雄市長,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前立委、現任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孫亞中,極可能參考內部民調,決定徵召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