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 曾銘宗:若李四川選勝算高

李四川被許多藍營基層視為最強「母雞」。(資料照,記者翻攝)

李四川被許多藍營基層視為最強「母雞」。(資料照,記者翻攝)

2022/06/11 09:01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迄今未定,儘管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多次拒絕,藍營基層仍視為最強「母雞」。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受訪表示,假設李四川能夠參選,勝算非常高。

曾銘宗表示,李四川的學經歷非常豐富,任職過行政院秘書長、新北市副市長、高雄市副市長,且工程背景也相當完整,做事非常圓融、落實。曾銘宗認為,假設李四川能夠參選,勝算非常高,盼李犧牲自己,投入選戰,回應高雄市民的期待。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過去跟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有較多的互動,她是不錯的人選;但藍營基層最希望的候選人還是李四川,如果能夠出來選,對於藍營而言是一劑很大的強心針。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則說,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要盡速確認,人選不但要有民意的基礎,也要有在地的連結,才有可能整合。洪孟楷認為,高雄市長選戰不能只看2022,年底除了要讓市議員席次極大化外,未來也要好好經營,才有可能進一步翻轉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