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排斥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朱立倫訪美前有提醒慎重考慮

柯志恩表示,5月之前並沒有與高雄市長選舉聯結在一起,也不在她的生涯規劃,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出國訪美前的確有提醒過她,要慎重考慮一下此事。(資料照)

柯志恩表示,5月之前並沒有與高雄市長選舉聯結在一起,也不在她的生涯規劃,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出國訪美前的確有提醒過她,要慎重考慮一下此事。(資料照)

2022/06/09 13: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高雄市長人選迄今未定,被傳是黨中央點名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指出,黨中央目前真的沒有口袋名單,高雄市長一役目前也不在她的生涯規劃,不過,柯也說,自己不是扭捏的人,黨中央如果透過一個公平透明的參考民調,可以展現高雄人的看法,給她足夠資訊,「我就認了」。

柯志恩表示,目前國民黨的氣勢仍處於低點,可以想見高雄市長選舉一定是一場難打的仗,但她不會考慮成敗問題,唯一考量就是自己有沒有能耐,可以讓藍軍願意出來投票,保住高雄市議員的席次。

對於主持人詢問,願不願意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表示,這個問題不是是非題,而是問答題,畢竟5月之前她並沒有與高雄市長選舉聯結在一起,也不在她的生涯規劃,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出國訪美前的確有提醒過她,要慎重考慮一下此事。

她還說,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到高雄市與議員溝通,內容細節她不清楚,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而且包括未來選舉狀況以及可能需要的支援,黨中央也都還沒有與她討論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