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胡錫進批爛黨卻保持緘默 張博洋:蔣萬安、國民黨怎捍衛中華民國?

張博洋昨深夜發文,質疑蔣萬安、國民黨連胡錫進都不敢罵,又怎能捍衛中華民國。(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昨深夜發文,質疑蔣萬安、國民黨連胡錫進都不敢罵,又怎能捍衛中華民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6/09 07: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稱國民黨親美非親中,遭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批百年爛黨!國民黨對此批判卻幾乎沒有發聲?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感慨,蔣萬安、甚至國民黨連胡錫進都不敢罵,還想捍衛中華民國?。

朱立倫赴美訪問期間,稱國民黨是親美、而不是親中的政黨,又稱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遭編胡錫進發文批評國民黨是「百年爛黨」。

張博洋點名將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平常不論是在國會質詢、又或是針貶市政,到目前為止除了搬出自己爺爺外,連一句讓人有記憶點的發言都沒有,存在感薄弱到堪稱「佛系參選人」。

而胡錫進開砲都超過24小時了,新聞版面幾乎跟朱立倫講「親美政黨」一樣大,不只蔣萬安,國民黨內竟然沒人敢出來反擊?是在告訴大家「我就爛」嗎!還是怕反擊了,引出更高層的中共人士出來講話呢?

他認為,其實國民黨真的想證明自己不是親中政黨,找胡錫進這種反正得罪了、也不痛不癢的對象開刀,對國民黨來說正是天賜良機;結果,百年大黨的最軟首都參選人蔣萬安,卻只有一句「沒有看到這樣的說法,也不想評論」,酸!

張博洋奉勸國民黨各位,以後就別再拿捍衛中華民國出來說嘴了,蔣萬安身為今年九合一選舉的母雞,連捍衛國民黨都裝沒看到了,誰還會期待你們能捍衛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