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建議快推北市長人選 陳時中:「大可不必」等我

陳時中今天回應,選舉都有其步驟,若說是要等我這「大可不必」。(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天回應,選舉都有其步驟,若說是要等我這「大可不必」。(指揮中心提供)

2022/06/07 15:4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民進黨尚未推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還被外界解讀是為了替衛福部長陳時中鋪路;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頻頻表態參選,更提出應儘快產生人選比較負責。陳時中今天回應,選舉都有其步驟,若說是要等我這「大可不必」。

陳時中已經多次回應選舉相關議題,且都表示「不要再等他」、「以疫情為重」等。有電視台媒體今天再度在疫情記者會上提問,陳時中說,他已經講過很多次了,記者會上他就不談選舉,黨政、選舉各有其步驟,「等我就大可不必」。

林佳龍頻頻動作且表態參選,林今天受訪時也表示,盡快產生候選人是比較負責任的,在野黨已經提名,民進黨沒有母雞,除了對小雞有影響,市民也不知道主張什麼,民進黨不必再思考其他的自我限制,應盡快產生候選人,黨中央已獲全代會授權用徵召,事不宜遲,大家一起推出最好的人選,進行公平良性的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