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揪出疑新北市府員工上班用PTT 網笑翻:粽子一個接一個

四叉貓揪出疑新北市政府員工在上班時使用PTT。(資料照)

四叉貓揪出疑新北市政府員工在上班時使用PTT。(資料照)

2022/06/07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網軍」疑雲引發討論,PTT紅人四叉貓(劉宇)近日接連揪出台北市政府員工「上班玩PTT」,除了北市府員工被四叉貓揪出,今日上午他在PTT「政黑板」再度發文,肉搜揪出某「新北市政府員工」也是在上班時推文,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笑說:「端午節過了還有一大串粽子!」

此事件起因於有網友在政黑板發文批評民眾黨支持者,底下有名網友「henrydai」留言諷刺發文者「看看你的文,難怪只能待在這裡」。「henrydai」的留言引發另一位網友不滿,點出「henrydai」時常開口閉口就是「塔綠斑」,更在公職版自稱公務員,並直言:「您老大上班時間可以推一堆PTT推文,領納稅錢當薪水小偷,臉都不會紅的也蠻厲害,敢問您在哪個單位上班?過這麼爽?莫非又是個北市府員工?」

四叉貓隨後則加入戰局,表示這位「henrydai」幾天前有在推文中說他壞話,並發文示範「如何肉搜」,四叉貓經由搜尋PTT舊文、臉書資料,比對出「henrydai」疑似為新北市某區公務員。最後四叉貓也諷刺地說:「新北市公務員這麼閒,上班還可以玩PTT啊?」

許多網友也在四叉貓的文章底下留言:「端午節過了還有一大串粽子~」、「又抓到一隻公務員~怎麼都藍白的~上班很閒喔?」、「一隻又一隻,阿嬤粽子都在冷凍庫啦~」、「學不乖耶,沒看到北市死一整串了嗎?」、「把他的IP拿出來搜會不會搜到一整串肉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