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網軍被疑「國家機器餵資料」 四叉貓嗆:難怪只能當DJ柯粉

四叉貓(圖右)發文打臉林士峰「竟敢質疑國家機器洩漏資訊給我?」他也要柯粉們別在護航,諷刺「揣摩上意都不會,難怪只能當DJ(低階之意)」。左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四叉貓(圖右)發文打臉林士峰「竟敢質疑國家機器洩漏資訊給我?」他也要柯粉們別在護航,諷刺「揣摩上意都不會,難怪只能當DJ(低階之意)」。左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22/06/07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揮「肉搜」能力,近日接連揪出台北市政府員工上班玩PTT,市府「網軍」爭議持續延燒,知名柯粉藥師林士峰則質疑「有掌權者餵資料給四叉貓」。對此,四叉貓發文打臉林士峰「竟敢質疑國家機器洩漏資訊給我」?他也要柯粉們別再護航,諷刺「揣摩上意都不會,難怪只能當DJ(低階之意)」。

四叉貓6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內容為柯粉藥師林士峰質疑:「到底有沒有掌權者餵資料給四叉貓啊?有那麼神,隨便查都能起底的那麼精準。」對此,四叉貓超嗆回擊,「十年前曾有一部電影以PTT肉搜為主題《BBS鄉民的正義》,『人肉搜索』應該是老鄉民必備的基本技能」。

四叉貓說,他和林士峰10多年前都是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當林士峰整天在教室裡讀書準備考試,他下午都翹課,去學校對面巷內那家網咖泡著,「我的『肉搜技能』就是在學生時代練成,同一間學校的兩個學生點出完全不同的天賦樹,在人生的分歧選擇中,我有我的強項,他有他的短處」。

四叉貓諷刺,近日他「表演」如何肉搜台北市府公務員上班摸魚,操作細節寫得比生科實驗步驟還仔細,根本就是「猴子也能學會的肉搜教學」,沒想到林士峰看不懂、學不會就算了,竟敢質疑「國家機器」洩漏資訊給他?「我都還沒懷疑他考藥師有沒有偷作弊勒,笑死」。

「柯文哲已經講上班時間上網是不對的行為。」四叉貓直言,公務員就是上班太閒才會玩PTT,他也開地圖炮嗆柯粉,「建議柯粉們趕快改說法,不要再洗上班摸魚沒什麼啦,揣摩上意都不會,難怪只能當DJ」。

近日台北市府「網軍」風波不斷延燒,先是一名PTT網友「LovError」被「創世神」杜奕瑾抓包造謠,而後又有多個帳號被抓到透過台北市政府的IP推噓文;四叉貓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還有觀傳局宋姓科員(SagaCandida、Adlib)、交通局運輸資訊科長林育生(kuloda)以及工務局新工處黃姓員工(s50256nt、NCKUkobe),都在上班摸魚玩PTT,甚至推文攻擊執政黨。

林士峰在臉書「尚書大人真機靈」留言質疑:「到底有沒有掌權者餵資料給四叉貓啊?有那麼神,隨便查都能起底的那麼精準。」(圖取自臉書)

林士峰在臉書「尚書大人真機靈」留言質疑:「到底有沒有掌權者餵資料給四叉貓啊?有那麼神,隨便查都能起底的那麼精準。」(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