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朱立倫返台後將「換政」 蔣萬安:目標是打贏年底選戰

蔣萬安近來勤跑基層,今天上午前往三軍總醫院送愛心餐給醫護人員。(圖由立委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近來勤跑基層,今天上午前往三軍總醫院送愛心餐給醫護人員。(圖由立委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2/06/06 12:4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年縣市長選戰年底登場,羅智強先前為參選桃園市長辭去台北市議員一職,但國民黨隨後突襲式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近來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束訪美行返台後,就可能啟動「換政」,讓有志參選者退回黨內初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黨中央一定會盡全力溝通、加強整合,現在目標就是打贏年底選戰。

蔣萬安近來勤跑基層,今天上午前往三軍總醫院送愛心餐給醫護人員,蔣在出席活動時也接受媒體訪問。有媒體關心,朱立倫近來訪美,並強調親美立場不好改變,若國民黨在2024年執政,將在區域安全、兩岸和平上扮演重要腳色。蔣萬安說,兩岸和平發展是多數民眾共同的期待,身為區域一份子,當然有責任對區域安全盡一份心力。

近來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又傳爭議,先前為參選市長辭去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也砲轟黨中央。蔣萬安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團結一致,加強溝通、消彌歧見、共同思索,面對年底選戰。

對於黃暐瀚也透露,朱立倫從美返台後可能將張善政換掉,蔣萬安今天表示,黨中央一定會盡全力溝通、加強整合,現在目標就是打贏年底選戰。蔣萬安今天下午也將與張善政、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同台,蔣強調,面對年底選舉當然是打團體戰,下午的拜會尊重主辦方安排,他一直以來都在地方上持續請益拜會,也與重人士、基層里長、意見領袖請益,這樣的步調不會停止。

蔣萬安今天也談起近來的確診者火化爭議,蔣說,疫情兩年來已奪走近3000條生命,很多確診者臨終前沒有至親陪伴離世,造成家屬不可抹滅傷痛、每想到一刺痛一次。蔣質疑,指揮中心對此說法事不關己,僅稱盡速火化是誤會,卻未顧及家屬感受。

蔣萬安表示,指揮中心在火化爭議上欠往生者一個道歉,因為沒有明確規範,兩年來也沒看到指揮中心出來澄清或清楚說明,現在又把責任推給地方政府與業者,他希望指揮中心盡快公布標準,讓民眾有所依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