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提名之亂燒不停 萬美玲:考驗朱立倫大智慧

桃園市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表示,等朱立倫回國後做裁量,考驗朱的大智慧。(資料照)

桃園市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表示,等朱立倫回國後做裁量,考驗朱的大智慧。(資料照)

2022/06/05 13:2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爭取提名受挫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趁黨主朱立倫訪美之際,痛批朱立倫和國民黨,國民黨則冷處理,桃園市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表示,等朱立倫回國後做裁量,考驗朱的大智慧。

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延燒至今,萬美玲今在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後受訪表示,桃園市長提名過程中當然有紛擾,當然需要時間去處理,但朱立倫現在人在美國訪問,相信朱在美國也會關心桃園現在的狀況,也希望朱回來後,能儘速再找大家溝通。

萬美玲說,大家都知道這一局在桃園真的不好打,如果沒有團結,年底完全沒有勝選的希望,現在各方面民調看起來只要大家願意團結在一起,絕對可以打贏,但畢竟徵召作業已經過中常會,要等朱回來後才能做裁量。

萬美玲也指出,程序正義一定是大家都非常在乎的,畢竟桃園現在各個可能參選的人都有一群支持者,都會希望支持的人能出線,如果沒辦法跟大家做很好的溝通跟解釋,得到大家接受,初選是一種方式,但當初朱立倫有其考量,之後要怎麼溝通,考驗朱的大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