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轟朱立倫「國民黨縣市長選舉最大破口」 羅智強火力全開

羅智強發文砲轟朱立倫是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已經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記者許倬勛攝)

羅智強發文砲轟朱立倫是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已經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04 20: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被國民黨中央淘汰出局的前國民黨副秘書長、桃園市長參選人羅智強,今晚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從2016年的換柱,導致國民黨遭遇空前的總統敗選,到2022年烽火燎原式的在各地沒收初選,一而再、再而三的踐踏程序正義、摧毀誠信,朱立倫已經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逼得國民黨各縣市必須發起現代版的「東南自保運動」。

對於羅智強的言論,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今晚表示,黨中央「沒有回應」。

羅智強說,從今天開始,朱立倫已不是他的對話對象,但他還沒有對國民黨徵召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失去信任,張善政曾公開希望他能提供幫助,因此從明天開始,接連3天他會分別對張善政提出「公正、自信、無私」,要贏桃園市長的3個建議,而其中最核心的第一策「公正」,就是請張善政看看苗栗的「東南自保運動」,「不要成為朱立倫踐踏程序正義的共犯」,他相信也期待張善政能有「大局為重」的智慧與風骨。

他指出,經過「強迫式徵召徐志榮被拒」的荒謬操作後,苗栗已開第一槍,苗栗地方團結整合達成共識,要求用初選民調決定苗栗縣長候選人,而桃園,朱立倫不只沒收初選、沒有民調,破壞程序正義,霸道式的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更兩手式的摧毀誠信,在保證「在地優先、絕不空降」來安撫在地立委的同一時間,就已經在徵詢徵召「空降」的張善政,這已不是不守信用,根本是刻意欺騙。

羅智強說,朱立倫用「絕不空降、絕不提名」打壓他之後,引發反彈,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銜命滅火,在媒體上公開保證「只要羅智強民調第一,地方支持,就提名羅智強」來安撫公眾的憤怒,他把黃健庭的話當成努力目標,5月的媒體民調他拚到了黨內第一,對民進黨也贏過陳時中、鄭運鵬,而且自己透過誠心而不張揚的私下拜訪,慢慢的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建立良好互動,也與近10位桃園市議員展開市政、防疫議題的合作,然而,這又是一個政治騙局,在黃健庭莊嚴保證會提名「民調第一」的人的時候,國民黨中央已經決定「沒有民調」徵召張善政,朱立倫欺騙了社會大眾,欺騙了桃園人,面對一個沒有誠信的領導者,他還能期待什麼?

「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 不放任何期待

羅智強痛批,早已不把任何期待放在朱立倫身上,因為朱立倫已經是一個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一意孤行,聽不進任何諫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