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麥寮超級戰區!5人爭選鄉長

雲林縣議員林建鴻今天上午在臉書宣布投入年底麥寮鄉長宣舉。(擷圖自林建鴻臉書)

雲林縣議員林建鴻今天上午在臉書宣布投入年底麥寮鄉長宣舉。(擷圖自林建鴻臉書)

2022/06/01 08:2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籍雲林縣議員林建鴻今天一早在臉書PO文,宣布投入年底麥寮鄉長選戰,累計目前已有5人要角逐麥寮鄉長寶座,被視為超級戰區。

林建鴻PO文指,本屆議員任期後,或許他可以選擇相對容易的議員選舉,但在多方考量及對地麥寮責任及使命感,使得他必須義無反顧勇敢投入鄉長選戰,這是場艱辛的挑戰,請鄉親做他的後盾,一起為麥寮努力。

林建鴻表示,這不僅是責任提升,更是對麥寮的承擔,國民黨內登記已截止,他將以無黨籍投入麥寮鄉長選舉。

本屆麥寮鄉長蔡長昆是民進黨籍,先前黨內提名登記他並未登記,僅前鄉長許忠富一人登記,蔡長昆曾對外表示,無論黨是否提名,他一定會參選到底爭取連任。

除許忠富、蔡長昆,另一位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志豪今年1月24日即在個人臉書宣布,放棄民進黨黨內初選,直接投入麥寮鄉長選舉。

除了4位政壇老將,麥寮囝仔政治素人林宜豊也將投入鄉長選戰,且個人已積極在地方走訪一段時間。

民進黨3位參選態度都很堅決,黨內分裂幾已成定局,麥寮鄉絕對是年底五合一選舉雲林的超級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