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易餘看職籃被拍!超辣女球迷成焦點 網喊:委員在哪?

民進黨立法委員蔡易餘27日和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一起進場看球,但網友的目光都在左前方的女球迷身上。(圖擷取自蔡易餘臉書)

民進黨立法委員蔡易餘27日和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一起進場看球,但網友的目光都在左前方的女球迷身上。(圖擷取自蔡易餘臉書)

2022/05/28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季後賽正火熱開打中,民進黨立法委員蔡易餘27日也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台灣啤酒英熊」加油,也被電視台轉播單位捕捉到身影,他在臉書上分享轉播畫面截圖後,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畫面中另一位女球迷顯然成為焦點,讓網友直呼「我只看到大燈,沒看到委員」。

蔡易餘在臉書表示,27日和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一起到球場看T1聯盟季後賽,「在角落默默替台灣啤酒英雄加油,沒想到還是被電視台錄到!」並附上轉播畫面截圖,但網友的目光都在蔡易餘左前方的女球迷身上,這名球迷穿著超低胸上衣,外面只再搭上一件黑色外套,好身材展露無遺。

網友們說,「我用生命保證他一定不是要拍你」、「應該是攝影師在拍前面那位美女,不小心把委員給帶入」、「花了十分鐘才找到委員在哪」、「真的不是在拍你」、「沒人注意你啦」、「我看了一小時才發現蔡委員在哪」、「沒看到啊 我只看到孝順的女孩帶奶奶出來看球賽」、「這是一張很有故事的照片」、「很明顯對焦不在委員身上」。

相關連結:

一起看球的吳沛憶也爆料,「我可以做證委員很認真在看球,但是下半場他就說要坐到對面去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