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友社理事長改選 黃呈琮接任

李棟樑(左)卸下軍友社理事長職務、與新任理事長黃呈琮(右)進行交接。(軍聞社)

李棟樑(左)卸下軍友社理事長職務、與新任理事長黃呈琮(右)進行交接。(軍聞社)

2022/05/26 21:1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軍友社今日召開第26屆第1次社員代表大會,由於現任理事長李棟樑已擔任8年,正尋求接棒人選,軍友社進行新任理、監事改選,同時選出新任理事長,由黃呈琮接任此職。完成改選工作後,黃呈琮也邀請李棟樑擔任軍友社「永遠的榮譽理事長」,繼續協助軍友社推動服務官兵工作。

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今日代表部長邱國正出席大會,他頒獎表揚大力支持推動敬軍慰問工作的20個績優社團,並致贈李棟樑紀念品,對他們長期支持國軍、照顧官兵的熱情行動,致上崇高敬意。王信龍也讚許李棟樑,始終秉持「走在最前頭,做到最後頭」的精神,為官兵無悔奉獻心力。

李棟樑致詞時表示,自他接任理事長8年來,和全體理、監事與工作伙伴們一起打拼,秉持「組織公益化、經營企業化、過程透明化」的經營理念,努力創新服務,從恢復敬軍團授旗、辦理國軍楷模國外參訪、發起企業敬軍活動及全國各界向國軍致敬餐會等,都是全體社員共同努力,讓國軍感受到軍友社的用心服務。

李棟樑表示,軍友社近年積極活化社產,用企業經營理念,多元活化處理,從合建桃園市站住商大樓、購買臺東英雄館土地、變更基隆市站土地使用區分為商業區,逐步調整各地區英雄館多元轉型,就是要創造社產價值,將增加的收益運用在敬軍活動、官兵眷(徵)屬急難病困慰助的任務宗旨上,永續軍友社的公益價值。他強調,軍友社已經邁入70年,從成立以來,始終是不分地域、黨派,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堅信只要秉持「誠實、熱忱、公益」的服務理念,就能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認同。

李棟樑說,他在8年任期內付出的不多,但卻得到很多,在1564場次的慰問活動中,到過各個外、離島及偏遠據點,看到國軍官兵在各項災害搶救、防疫、水庫疏濬及戰備訓練上的辛勞,印象深刻,雖然將要卸下理事長職務,但服務官兵的工作才要積極的展開,他自許為國軍的一份子,永遠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