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釗燮稱維持現狀 蕭旭岑:欣見蔡政府回歸馬英九路線

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日表示,欣慰見到蔡政府終於回歸馬英九路線。(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日表示,欣慰見到蔡政府終於回歸馬英九路線。(資料照)

2022/05/26 18: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全美公共廣播電台」(NPR)專訪時表示,台灣正在極力避免戰爭且將「維持現狀」、「不尋求正式的獨立」,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日表示,欣慰見到蔡政府終於回歸馬英九路線,追求和平,避免戰爭。

不過,蕭旭岑也說,「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既然現在做得到,為何6年前蔡英文總統上任時不做,要弄到台海緊張,國人受累才要做?

蕭旭岑還說,從吳釗燮的訪問內容看,等於承認過去6年都是朝獨立的方向在做,完全不以台灣百姓為念,殊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