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好牌?趙少康:好牌打不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25日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 (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25日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 (記者羅沛德攝)

2022/05/25 12: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化解阻力,擴大支持面,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日上午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兩人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有關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爛張善政這張好牌,張善政不願回應,趙少康則說,要感謝鄭運鵬承認張善政是一張好牌,他並認為好牌是打不爛的,雖然國民黨中央處理過程有不周到之處,但現在已經在做彌補,況且張善政與黨中央的決策無關,好牌就是好牌。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願意出面幫忙協調黨內爭端?趙少康說,張善政與朱立倫應該有能力表達善意,如果需要他出面,他願意,但認為應該不需要他來出面,未來他會幫忙張善政站台助講。

☆張羅釋善意 相約明早桃園行腳☆

對於原本兩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張善政說,他仍持續聯絡呂玉玲,而且呂是他要拜會的重點﹔至於羅智強,他已經與羅聯繫上,雙方都有善意,而且明天早上羅智強在桃園行腳,他已經約好8點鐘參加羅的行腳活動。

至於因為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引發強烈反彈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張善政指出,昨天因為他個人的疏忽,原本要拜會邱奕勝,造成邱不方便,非常不好意思,他強調,邱奕勝昨天有說,因為市議會開會中,不方便與他會面,會另安排適當時間邀約,見面暢談,他認為,這是非常善意的表達。

對於地方傳出,在獲得黨中央徵召前的一週,朱立倫原本已經告知魯明哲要徵召魯,張善政則表示,先前黨中央的作業他沒有涉入,所以不便評論,不過,魯明哲已表態支持他,他非常感謝。

對於媒體關切,拜會趙少康,是否意在爭取國民黨次團「戰鬥藍」的支持?張善政表示,他是來向「趙大哥」請教選舉經驗,趙少康告訴他,要把選舉當做一件快樂的事情,讓他頓時改觀,本來覺得選舉辛苦,現在已經決定要把選舉當成人生寶貴的經驗。

趙少康則說,張善政不只是要爭取「戰鬥藍」,而是爭取所有人的支持,除了國民黨,還有中間選民,張善政並沒有強烈的黨派色彩,該爭取的一票,一票都不能放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