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志偉轟「獵巫確診者」 高嘉瑜再道歉:希望他心情能平復

高嘉瑜再致歉,自承疫情期間不應拿生病來開玩笑。(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再致歉,自承疫情期間不應拿生病來開玩笑。(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2022/05/25 11:2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確診新冠肺炎後,聲稱是同黨立委邱志偉傳染的;邱24日反批「獵巫」,並強調確診者不應成為「政客操弄聲量」的工具。對此,高嘉瑜今(25)日再度道歉,坦承疫情期間不應拿生病來開玩笑,並期盼邱志偉的心情能夠平復、好好休息。

針對高嘉瑜指控的「感染源」一說,邱志偉昨日在臉書出示篩檢證明,強調自己都有做好防疫措施、快篩陰性才外出,自己染疫無可奈何,但傳染給他人是萬萬不可。他並批評高嘉瑜胡亂指控,有失從政者的高度,只考量自身的聲量,不在意他人身心狀況,應向國人及黨團致歉。

對此,高嘉瑜今日再度錄製影片致歉,指出她昨天早上也有打給邱志偉再次道歉,確實在疫情期間,任何人都不應該拿生病來開玩笑,這也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情。

高嘉瑜表示,希望邱志偉的心情能夠平復,能夠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再次跟邱志偉表達深深的歉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