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爆侯友宜「不需要幫助」說 藍議員代打上陣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右)、王威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離去後,主動上場回應媒體對立委羅致政說法的回應。(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右)、王威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離去後,主動上場回應媒體對立委羅致政說法的回應。(記者何玉華攝)

2022/05/25 11:1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連日來對總統蔡英文的隔空喊話,被視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可能人選的立委羅致政跳出來說,侯友宜當時表示「都不需要」,還要綠營民代不要對他太多批評。侯友宜今(25)天面對此事未置一詞,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王威元上陣回應酸說是烏龍爆料,拿去年的通話來說侯友宜說不需要幫助,實在失職。

羅致政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說,去年總統蔡英文打電話給侯友宜詢問有什麼需要協助、幫忙的?當時侯友宜說「都不需要」,還要求約束民進黨籍民代不要對他太多批評;媒體今天追問侯友宜對這事的看法,侯友宜簡單回應「謝謝」後,進入議場準備市政總質詢。

侯友宜受訪時陪同在側的市議員陳偉杰、王威元主動上前回應;陳偉傑說,羅致政終於想到新北市民還在水深火熱當中,這通電話是去年的,在嚴峻的疫情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才打的;羅致政身為新北市的立委,應該協助新北市政府跟中央爭取各項市民需求的事項,而不是在這個時候烏龍爆料,拿去年的通話內容來說市長說不需要任何的幫助,作為新北市的立委真的是有點失職,希望他心心念念的應該是新北市需要的協助,來向中央反映。

王威元說,疫情到現在都已經死了這麼多人,尤其最近有這麼多的兒童往生,身為一個立委講這些風馬牛不相及的話,為什麼不好好的跟我們一起並肩作戰,把疫情擋下來,把死亡率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