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確診稱遭邱志偉傳染 邱議瑩:不好笑、不可取

立委邱議瑩(圖)批評高嘉瑜拿疫情衝網路聲量。(記者黃旭磊攝)

立委邱議瑩(圖)批評高嘉瑜拿疫情衝網路聲量。(記者黃旭磊攝)

2022/05/24 13:4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立委高嘉瑜確診後於週一(23日)下午自錄影片稱遭同黨立委邱志偉傳染,遭邱志偉抗議後,高稱自己是「開玩笑的」;對此,立委邱議瑩表示,一點也不好笑,沒人願意確診,批評同黨同志衝網路聲浪一點都不可取。

邱議瑩説,自己在本月14日確診後,15日嚴重流鼻水,第3天睡醒恢復很多,也沒發燒症狀輕微,每一個人都不願意確診,拿這件事開玩笑非常不道德。

除了邱議瑩,立委林宜瑾、管碧玲也發聲認為不應推測同志為感染源,邱志偉更痛斥「為了自己網路聲量,無厘頭莫名指控同事,是出賣自己靈魂」。

邱議瑩表示,不想再幫她(高嘉瑜)衝網路聲量,而自己已打3劑疫苗、外出口罩、隨身瓶酒精不離身仍確診,顯見Omicron病毒來勢洶洶,呼籲民眾減少外出,保護自身健康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