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全國黨公職選舉 蔡英文完成投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北市永和區完成黨職選舉投票。(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到新北市永和區完成黨職選舉投票。(記者賴筱桐攝)

2022/05/22 11: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10點至新北市永和區孫家祠堂完成投票,並向在場的地方民意代表打招呼,期許參加年底大選的黨內同志,各自加油努力。

有媒體在一旁喊話,總統是否「過疫情而不入」?蔡英文沒有停下腳步,也沒有回應,直接走進會場投票。

投票結束後,蔡英文向在場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立委江永昌、市議員張志豪、市議員張維倩、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市議員羅文崇等人加油打氣,期勉年底大選各自努力,贏得好成績。

本次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有投票權的黨員人數有3萬958人,在11個選區設有35處投開票所,投票時間至今天下午4點截止,隨即進行開票。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坐鎮現場指揮,民眾都遵守秩序排隊入場,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工作,並投下神聖的一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赴新北市永和區參加黨職選舉投票。(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赴新北市永和區參加黨職選舉投票。(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