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職改選5/22登場 台南市逾3萬有效票競爭激烈

民進黨南市黨部將於5月22日進行黨職改選,登記參選主任委員1名,為現任主委潘新傳(圖)同額競選。(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南市黨部將於5月22日進行黨職改選,登記參選主任委員1名,為現任主委潘新傳(圖)同額競選。(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22/05/20 14:3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南市黨部將於22日進行黨職改選,將選出第7屆市黨部主委、市黨代表及第20屆全國黨代表,台南共開設11個投開票所。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基層黨職選舉以「選出好人才、為黨拚未來」為目標,更希望長期在基層耕耘的黨員同志能夠與中央政策接軌。

民進黨南市黨部將於5月22日進行黨職改選,登記參選主任委員1名,為現任主委潘新傳同額競選;另將選出全國黨代表44席(共74人登記參選)、市黨員代表60席(共97人登記參選),台南市民進黨有效黨員票數達3萬4413票,是僅次於高雄市的黨員數第2大縣市,競爭相當激烈。

潘新傳表示,基層黨職選舉以「選出好人才、為黨拚未來」為目標,更希望長期在基層耕耘的黨員同志能夠與中央政策接軌。此次全國黨員代表,職權包括修訂民進黨黨章、議定黨綱領,以及選舉、罷免中央執行委員及評議委員,是各方角力的戰場;市黨員代表更是為基層發聲的關鍵,雖目前疫情嚴峻,呼籲黨員踴躍出來投票,以達成參與民主進程的目標。

南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這次黨職選舉時間為5月22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因黨員數增加,全市總計開設11個投開票所,比起過往數量還多,選舉公報及通知書日前均已寄出,請黨員同志攜帶國民身分證、私章,至所屬戶籍所在地之投開票所投票,並呼籲因應疫情,務必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保持社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