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涯海角都要找到議長好好談 萬美玲:時間不會自然弭平

立委萬美玲表示,若四分五裂個人表現再好也沒有用,解鈴還須繫鈴人,朱立倫整合地方意見領袖的速度要快,天涯海角都要找到議長。(資料照)

立委萬美玲表示,若四分五裂個人表現再好也沒有用,解鈴還須繫鈴人,朱立倫整合地方意見領袖的速度要快,天涯海角都要找到議長。(資料照)

2022/05/20 14:2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強烈反彈,不僅議長邱奕勝怒退群組、多位市議員也傳出「拒見」黨中央及張善政。立委萬美玲表示,若四分五裂個人表現再好也沒有用,解鈴還須繫鈴人,朱立倫整合地方意見領袖的速度要快,天涯海角都要找到議長,拿出誠意好好談,絕對沒有自然而然、放著不管讓時間弭平就會好這件事。

萬美玲今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這件事非常離譜、時間點也令人錯愕,邱奕勝是地方的大家長、有一定影響力,黨中央在提名這件事沒有尊重他,他心裡一定不舒服,邱同時也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後續還需要借重其力量操盤,前端卻不夠尊重,議長這次應該真的是不高興。

對於黨中央認為時間還早、會自然弭平傷痕?萬美玲直言,不可能有自然這件事,要去努力,黨中央整合地方意見領袖的腳步要快,根據最新民調,包含羅智強、呂玉玲、魯明哲和她本人都贏民進黨人選,代表藍軍在桃園很有優勢,但若四分五裂,個人表現再好也沒有用,這是團隊戰,主席要拿出大智慧,說自然而然會好,是絕對不可能的。

萬美玲說,她和在地幾位立委都是當天中午接到電話,他們自己沒有關係,但黨中央似乎不該用一樣的方式打連邱奕勝,即便擔憂消息走漏,朱立倫大可當天上午先去拜訪議長本人,畢竟「見面三分情」,如果事前沒做到,現在無論天涯海角都要找到議長好好談談,否則張善政這兩天想到地方拜訪,有些議員自己不能接受、有些因為「老大」(指議長)不開心,誰會跟張碰面?讓張承受這些責難也挺辛苦的。

萬美玲說,藍營對選情不要這麼悲觀,無論如何還是要往前走,但解鈴還須繫鈴人,朱立倫出國前最重要的就是把這件事做好,主席要拿出誠意,好好跟議長、立委及意見領袖溝通,只要主席願意,相信議長會顧全大局,只要主席善加處理,玉玲姊姊是個很nice的人,相信她不會脫黨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