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引反彈 斗六市長林聖爵:思考退出國民黨

斗六市長林聖爵凌晨拋出震撼彈表示,思考退出國民黨。(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斗六市長林聖爵凌晨拋出震撼彈表示,思考退出國民黨。(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2022/05/20 08:3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18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在雲林地區也引發國民黨政治人物反彈,斗六市長林聖爵今天凌晨在網路指出,正在思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時的副手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已辭掉台北市議員、將戶籍遷到桃園計畫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感到錯愕不已,也引起國民黨基層反彈。

林聖爵在網路貼文,「這樣的領導人(指黨主席朱立倫)不能讓支持者心服口服,讓一個認真的青年這樣被霸凌,基層在努力,上面的人荒腔走板,用這種方式對待羅智強市長候選人,我不能接受也無法認同,我在思考退出國民黨這種團隊。」

林聖爵更質疑民調的何信度,他表示「什麼時候做的民調我們怎麼不知道,為什麼不多開放一個星期給民眾去投票,用網軍短短一天灌爆民調的方式司空見慣!」

斗六市長林聖爵批評國民黨的領導人不能讓支持者心服口服。(記者鄭旭凱翻攝)

斗六市長林聖爵批評國民黨的領導人不能讓支持者心服口服。(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