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選舉》藍問綠人選有譜了嗎? 鄭文燦:不是叫我專心防疫?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被問及民進黨對參選桃園市長的人選有譜了嗎?反問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徐玉樹(右)「你不是叫我專心防疫嗎」?後續才說按照時間表民進黨預定在6月份才要提名。(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被問及民進黨對參選桃園市長的人選有譜了嗎?反問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徐玉樹(右)「你不是叫我專心防疫嗎」?後續才說按照時間表民進黨預定在6月份才要提名。(記者魏瑾筠攝)

2022/05/19 11:5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譁然,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在市政總質詢時,被國民黨籍市議員徐玉樹問及民進黨對人選有譜了嗎?鄭當下反問「你不是叫我專心防疫」?後續才說按照時間表民進黨預定在6月份才要提名。

桃園市議會今舉行市政總質詢,昨晚大肆退出國民黨中央、桃園群組的國民黨籍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因「人不太舒服」並未現身議會,由副議長李曉鐘主持議事;輪到徐玉樹質詢時,他劈頭就問鄭文燦最近是否因為防疫工作時間過得充實?鄭文燦未正面回應,僅對此感謝防疫人員不眠不休為了防疫努力。

話鋒一轉,徐玉樹提及國民黨已決定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問及鄭文燦對張善政了解如何?鄭文燦回:「我跟張善政互動並不多」,徐玉樹追問民進黨對(提名)誰有譜了嗎?鄭文燦反問「你不是叫我專心防疫?」徐則不客氣回「我從你眼神看到沒有專心防疫,有喜悅表情」!

鄭文燦對此表示,昨天媒體詢問他都沒有回答,提及疫情洪峰期快來了,張善政做過行政院長、副總統候選人,有一定知名度,但現在這個時間點,的確是疫情高峰期,每天都在滾動式增加(確診),現在要專心在防疫上,每個政黨都有提名的時程表,若按照時程表,民進黨預定在6月份才要提名。(13:3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