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防疫軋高雄 陳其邁:防疫路上都是隊友、沒有對手

高市議員陳致中肯定高市府防疫成效。(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陳致中肯定高市府防疫成效。(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5/19 09: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防疫被稱許卻引發雙北首長不同反應,柯文哲稱比賽還沒開始、侯友宜嗆高雄在做的新北早就做: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防疫路上,大家都是「隊友」、「夥伴」。

高市議員陳致中今質詢時關切疫情,提到高雄市政府防疫措施與成效受到外界肯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說比賽剛開始、新北市長侯友宜聲稱許多措施新北早就在做。

陳其邁說,很感謝議會、不同黨派議員支持市府防疫,他認為防疫路上,市府跟議會、議員、甚至台北柯市長、新北侯市長,都是「隊友」。

他進一步指出,因為議會支持,市府去年就開始採購快篩試劑到現在,基層診所若診斷有上呼吸道症狀、就會免費發送快篩,千餘家診所持續參與到現在,只有高雄這樣。

除了快篩試劑,今年開始在病床數上也不斷調整,大概今年2、3月時,已達1千四4百床,現在又增加到兩千床,當疫情開始上升時,市府會預先做好準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防疫路上都是隊友、沒有對手。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防疫路上都是隊友、沒有對手。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